防疫期间基础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中心开放措施

来源:常非   发稿时间:2020-4-28 9:46:00  浏览次数:2631

防疫期间,机动学院基础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中心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教学及防疫工作安排,将面向机动学院在校学生开放,具体管理办法如下:

一、所有学生必须通过学校和学院的入校及进入实验室审批流程后,方能进入教学实验中心,首次进入实验室的师生由实验中心管理老师核对批准名单,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

二、每次进入实验室前需要做好体温检测及登记,如有发现任何身体异常如:发烧、乏力、干咳或呼吸困难等症状禁止进入实验室,并立刻上报系所和学院,安排人员及时去医院就医,并做好现场消毒和相关密切接触人员排查工作,确保疾病不扩大传播。

三、在实验室工作和学习期间,要做好科学防护,一人一桌,必须佩戴口罩及其他防护用品,禁止随地吐痰,防护口罩废弃物以及口鼻分泌物用纸巾包好放入指定的专用废弃桶内。

四、学生进入实验室后应及时使用消毒洗手液洗手,实验室内禁止饮食,不得自行打开中央空调,使用设备时严格按照实验室学生安全守则和设备使用规范进行。

五、防疫期间机动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开放房间见【附表1】,在开放前实验教学中心对所有实验室进行一次消毒,之后每三天一次,始终保持新风系统常开,并提供消毒洗手液等必备防护用品。

基础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中心

2020年4月

【附表1】

表1 防疫期间机动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开放房间

房间号

最大人数

备注

A102

12人

综合实验

A106

8人

综合实验

A120

12人

综合实验

A124

12人

钳台,加工

B109

8人

综合实验

B119

12人

综合实验

B121

12人

综合实验

B125

12人

综合实验

共计

8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