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青学习工厂”揭牌仪式在我中心举行

来源:常非   发稿时间:2019-7-11 16:40:00  浏览次数:1716

7月10日下午,1993届校友张弘弢、林青夫妇校来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为“弘青学习工厂”进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在龙宾楼即密西根综合大楼B1层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朝辉等出席了仪式,随行的还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雁、张文明、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彤及实验中心全体人员与教师、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奚立峰副校长表示,张弘弢、林青夫妇的善举是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是改革开放后学院培养的学子中金额最大的校友捐赠。他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在会上张弘弢、林青夫妇与大家进行了进一步座谈交流,

随后,在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彤老师带领下对整个教学实验室进行参观,无论是教学场地、设施和教学内容都随着科学技术发展不断更新着,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