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积极配合核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评估

来源:常非   发稿时间:2020-10-28 10:10:00  浏览次数:2719

2020年10月27日,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一行来我实验教学中心考查评估,机动学院教学副院长王丽伟和核专业教师陪同。

专家组成员巡视了机械实验室、测控实验室、热能动力实验室、交叉学科实验室以及学习工厂和虚拟仿真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机械振动、热电偶制作、热动参数测量、气体定压比热测定等多个实验项目的设备资源及所支撑的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课程实验,并就实验内容对学生培养目标的支撑点、实验室资源对教学实践课的支撑度等问题进行了询问,我中心教师进行了细致回答。专家组对我中心对学生培养的支撑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核专业杰出校友团参观访问了我中心,我中心教师积极接待。校友团表示实验中心近几年无论从设备资源还是实验环境上都有巨大改善,为学生创新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支撑。

基础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中心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