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座谈会|倾听你的心声,解决你的问题

来源:常非   发稿时间:2021-12-24 9:22:00  浏览次数:502

秋季学期眨眼间就要结束了,课程教学实验也陆续结束,一个学期来,同学们在这里上实验、做项目,可谓是常客。那么同学们对我们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呢?

秉着听取心声、解决问题、提升质量、完善政策的原则,12月22日下午,我中心举行了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中心全体教师、部分任课教师出席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反应学情。具体谈了本学期所上实验课的感受,并在实验教学安排的合理性、实验内容的实用性、教学方式的灵活性,以及实践项目指导和项目实践条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聆听,及时回答学生的疑惑,并详细记录下学生反应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内圆满结束。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验中心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实验中心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创造良好的条件。

 

 

基础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中心